打扰大家啦随意取关哦

狗粮(大概

今天放假回家吃饭的时候又想起来家里用的筷子还是小陆之前去济州岛玩带回来的手信,忘了是一年以前还是两年以前了,当时抱着普通朋友的心态随口开玩笑说了一句“记得带礼物啊”结果被当真了,给我的时候还一脸得意的“我真的想了很久你看这个礼物是不是很实用”。

之前看到星战8上映的时候也想起来星战7也是和小陆一起去看的,还有其他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大家都没看过前面几部于是赶在约定那天前晚上集体刷了一遍谷阿莫的吐槽,看电影的时候满脑子“小小男主角”“活一集绝地武士”。

家里还有一个小鲨鱼是去年寒假高中同学一起去游戏厅玩的时候小陆夹给我的,翻出那天一起吃午饭的合影发现吃饭的时候跟小陆正好挨着坐,笑起来都傻兮兮。

突然想到这些事情觉得命运有时候真的很神奇,那些时候完全都想不到这个人会成为对我来说这么重要的一个人啊。

评论

© 取关吧这是个没有营养的恋爱记录博了 | Powered by LOFTER